站内搜索: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研究进展
科研动态
学科热点
通知公告
科普专栏
 
 
 
    科研信息  
 
湖泊流域水环境监测与生态保护研修班成员参观访问我所湖泊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新闻类别:科研信息   发布时间:2012-09-12
 
 910日,来自非洲发展中国家湖泊流域水环境监测与生态保护研修班考察团一行20人参观访问了湖泊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副主任薛滨研究员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湖泊流域水环境监测与生态保护研修班成员参观了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及各专业实验室,随后听取了薛滨副主任对实验室建设情况报告。成员们对实验室的相关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实验室在湖泊水环境监测及生态修复方面取得了重大的研究成果,并希望通过此次研修班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与实验室相关研究方向的合作与交流。

 

附件
 
   webmaster@skllse.ac.cn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湖泊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189 传真:025-8688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