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研究进展
科研动态
学科热点
通知公告
科普专栏
 
 
 
    科研信息  
 
中科院副院长王恩哥调研湖泊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新闻类别:科研信息   发布时间:2015-06-25
 

6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王恩哥在南京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朱怀诚的陪同下来到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调研。 

王恩哥一行首先参观了湖泊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主任沈吉研究员向王恩哥一行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近期研究工作进展,王恩哥一行考察了实验室湖泊沉积与环境演变研究团队、物理湖泊与水文研究团队、湖泊生物与生态研究团队和湖泊环境与工程研究团队的科研和实验工作,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随后,参观了研究所的地方志室和研究生楼(中央研究院物理所旧址)。 

参观结束以后召开了简短的座谈会,研究所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室及支撑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研究所所长沈吉从历史沿革、组织机构、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等四个方面向王恩哥一行介绍了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推进实施和最新进展。 

王恩哥认真听取了汇报后指出,目前南京地理与湖泊所正处于发展的黄金阶段,无论是确定学科发展方向、打造学科发展特色还是人才队伍建设都到了一个关键的时期。他表达了对南京地理与湖泊所发展的美好希冀:希望全所职工继承前辈杰出科学家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学问,在人才培养上不断取得新成绩。 

 

                    参观湖泊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附件
 
   webmaster@skllse.ac.cn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湖泊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189 传真:025-8688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