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研究进展
科研动态
学科热点
通知公告
科普专栏
 
 
 
    科研信息  
 
赵成研究员应邀担任Journal of Paleolimnology杂志副主编
新闻类别:科研信息   发布时间:2015-10-12
 

Journal of Paleolimnology 杂志主编 Mark Brenner Thomas Whitmore教授邀请,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湖泊沉积与环境演化研究室赵成研究员日前受邀担任该杂志副主编 (Associate Editor)。他将负责湖泊地球化学和气候环境演化等领域稿件的审查、定稿、和录用等工作。 

Journal of Paleolimnology 杂志隶属于Springer 出版集团旗下,是目前国际上唯一关注古湖沼研究的专业SCI期刊,也是湖泊环境、自然地理与气候变化领域的代表性期刊之一,在湖泊研究领域国际排名前五位(2014年度影响因子:2.12)。该杂志创刊于1988年,创刊主编为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John Smol教授。此次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科研人员受邀担任国际SCI期刊副主编体现了该研究所在湖泊沉积与环境演化研究的国际影响力,将促进相关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提升国际合作交流水平。 

赵成研究员目前主持并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重点项目,重点开展我国不同区域晚第四纪以来气候和环境变化的量化研究。研究方向包括湖泊沉积、全球变化、以及生物标志物与稳定同位素地球化学等领域,在全新世气候变化、区域气候环境对全球变化响应等方面取得多项进展,部分研究成果已在Quaternary Science Reviews, Geophysical Research Letters等主要国际学术期刊发表。 

 

附件
 
   webmaster@skllse.ac.cn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湖泊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189 传真:025-86882189